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风中的老刘

一瓶浊酒穿肠招来唐风宋雨;三杯清茶入肚诗出梅韵枣香。

 
 
 

日志

 
 
关于我

人生在世,一场游戏,功名利禄,与我何益?读读小文,写写小诗,教教小书,练练小字,品品小吃,喝喝小酒,玩玩小牌,聊聊小天,弄弄小博!风吹草动,岂不悠哉!花随水流,亦不乐哉!呵呵。。。

[原创]原生态笔记(10月26日)  

2015-10-26 20:59:10|  分类: 百字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0月26日

  文/刘新吾 

  ●早上,先是唢喇声,后是炮声。炮是嗵嗵嗵的那种,在这个寂静的早晨,格外的响。徐六起来,拉开窗帘看了下,说:外面下雨了,还不小哩!我说:你昨天不是说报哈的有雨哩吗,看来这一次,是报准了。皮腾了会儿,起床。我说:星期天这么早去开会,总让人心里不舒服。她说:加衣服不?我说:穿上毛背心吧!

  ●中国新闻网微博:重庆的唐先生,手机信息被女网友监控6年。换手机,重新注册QQ号,想了不少办法,都没能够摆脱对方。不但自己没隐私,还牵连了家人。唐先生称,去年6、7月份,她把我和另一个女子的私密聊天、通话记录发给了我老婆。她曾多次向我表白,遭拒后就频繁地骚扰。我说:苍蝇不叮无缝的蛋嘛!

  ●在新浪,发了条调侃学生作文的博。阿福山说:刘老师,我上学的时候怎么没与上你?我说:幸亏没遇上,遇上你就惨啦!年轻时,我学生作文的要求,是很严的。他说:打不打学生啊?我说:过去,个别时候,在走道里巡,见不按要求做的学生,也头上扇一下。不过,是很轻的那种。现在呢,不扇了,只是笑一下!

  ●下楼,雨有些大,有点儿后悔,应该拿伞的。一个小跑,到张记凉面。可能是周曰,又加上下雨,吃凉面的人很少。饭罢,到一中,还是一个小跑。街上的黄叶很多,在雨中凌乱,秋天的气息,于是就更浓一层。进一中,找通知,前面立着的几块黑板,粉笔字己被雨水冲掉。到跟前,模糊分辨,语文分会场在滋兰楼!

  ●参会的老师,陆续进学校。校门上有几个学生,门卫不让进。往前走,有两个老师,个子不高,打着伞,给老师们指路。嘴里不停地说,语文老师走后面,到滋兰楼1楼,别的老师往前走,直接上楼。到滋兰楼,进会议室,后面已坐满,玉乐主任在坐。老师们先签名,再领资料。讲台上,坐着一个人,应该是专家了!

  ●我跟李主任玩笑:你们连个日子也不会瞅,今天是法定休息日,就知道折腾老师们!他回击:这么多人,就你骚话多!我说:不是我骚话多,是你们太不体谅老师们了。今天开会,你们应该得发加班费!他说:你赶紧签到吧!领了资料,坐到前面,端详了下专家。皮夹克,花衬衣,小平头,戴眼镜,很像孙斌元老师!

  ●其实,这个阿托伐他汀,我有些不敢吃了。因为今年以来,右脚的脚巴骨有些疼。有时候,还很疼。我的感觉,不是骨头,是肌肉。有老师说,肯定是路走得多了。我不以为然,相对来说,今年的路,因为徐六上班,走的少了。徐六说阿托伐他汀有副作用,与肝功不好。我到网上查了下,它还有个副作用,萎缩肌肉!

  ●谢大夫的意思,让我先吃半年,查一下肝功,再看情况。我吃了半年,因为脚巴骨疼,停了些日子。疼痛有所减轻,有那么几天,甚至感觉不到了。后来,又吃上了。现在算来,也近一年了。现在田大夫还让吃,我很有些犹豫。出了医院,我跟徐六商量,阿托伐他汀还是算了,就吃绞股蓝和丹参片,明年继续查肝功!

  ●安徽利辛女子深夜被狗咬成重伤广受关注,伤者男友张宏宇称,女友是为救一个女童被两条恶狗咬成重伤,社会各界对伤者赞许有嘉,热心人纷纷捐款,据称超过80万元。然而,10月21日,犬口救娃出现惊天反转,张宏宇承认,女友的确是被狗咬伤,但所谓获救女童根本不存在。我说:这个张宏宇,还真是策划高手!

  ●才下课,电话响。接通了,是个女声,她问秋月枫的电话。原来,她是送《胡杨》稿费的。她说:乡月的,我送到了;夏荷的,我送到了;沙漠清泉在武威,我有联系方式,不行了给她充成话费。现在就成秋月枫的,我知道秋月枫的化妆品店,刚才过去,却转掉了。我有些纳闷,这发稿费,也不能一个一个的去送啊!

  ●我说:你的工作,真是做到家了。一个一个去送,比我党的党员还要党员。她说:我本身就是我党的党员。我说:乡月和夏荷,我都不认识。她说:你不认识,我知道。突然觉得,我太傻了。我说:你是谁啊?她说:我是漠烟,你是不是把我忘掉了?我说:不是的,你的号,我存在那个手机上,这个电话,是转移的!


  通讯地址:甘肃省民勤四中
  邮政编码:733300
  评论这张
 
阅读(15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