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风中的老刘

一瓶浊酒穿肠招来唐风宋雨;三杯清茶入肚诗出梅韵枣香。

 
 
 

日志

 
 
关于我

人生在世,一场游戏,功名利禄,与我何益?读读小文,写写小诗,教教小书,练练小字,品品小吃,喝喝小酒,玩玩小牌,聊聊小天,弄弄小博!风吹草动,岂不悠哉!花随水流,亦不乐哉!呵呵。。。

网易考拉推荐

[原创]老刘语录选(第33辑)  

2011-06-24 19:19:04|  分类: 凡人语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刘语录选》(第33辑)

  整理/刘新吾
 
  321、我坚信,大人物自有大人物的伟大,小人物自有小人物闪光。我们可以对大人物的伟大,敬而远之;但我们绝不可以对人物的闪光,熟视无睹!

  
322、在八达岭长城上,我感受最深的,不是长城本身的伟大,而是那些刻在城墙砖上的名字的执着。它们密密码码的,无孔不入。我中华民族的坚韧不拔,在此可见一斑!

  
323、狗咬人不是新闻,人咬狗才是新闻!这是昔日对新闻的定义。当今时代,已经不兴这个啦!现在的新闻,不是大小的书记,就是大小的这个长,那个长什么的。不信,看电视去!

  
324、网络办公真好!不用串门,就可以跟熟悉不熟悉的人,聊个热火朝天!不用找人,就可打麻将,下象棋,斗地主,挖坑,玩个不亦乐乎!

  
325、这年代,管理就是收费,开会就是陶醉,考察就是旅游,集资就是诈骗,培训就是巧立名目,桑拿按摩一定是色情。哪位公仆,如果电视上不露脸了,绝对是给双轨了!

  
326、 精神消费,绝对是富裕阶层和有闲阶层的玩艺儿。对于我等一般人而言,所有的收入,用来维持生计恐怕都不够,还精什么精,神什么神的!

  
327、看看我们的腐败分子,哪一位不是先进人物!动不动就一个“全国思想先进工作者”,一个“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一个“十佳公仆”。我们的政府,对荣誉的授予,实在是太轻率了!

  
328、谢谢你来看我!什么勤耕不辍啊,充其量也就是老“牛”不死,稀“诗”不断嘛!哈哈。。。

  
329、 这人生,你别说还真麻烦。我是想歇一会,可工作偏又不让我歇。我只好没头的“苍蝇”一样,不停地奔波了。

  
330、不过,人总不是机器,所以忙里偷闭,就只好写几首短诗,弄几篇小文了。但愿我的小博,能让你喝茶一样的多逗留一会。让你呼吸到的,是袅袅的清香,而不别的什么啦!呵呵。。。

  通迅地址:甘肃省民勤县四中
  邮政编码:733300

  评论这张
 
阅读(7689)| 评论(5)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