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风中的老刘

一瓶浊酒穿肠招来唐风宋雨;三杯清茶入肚诗出梅韵枣香。

 
 
 

日志

 
 
关于我

人生在世,一场游戏,功名利禄,与我何益?读读小文,写写小诗,教教小书,练练小字,品品小吃,喝喝小酒,玩玩小牌,聊聊小天,弄弄小博!风吹草动,岂不悠哉!花随水流,亦不乐哉!呵呵。。。

[原创]老刘语录选(第27辑)  

2010-04-02 20:30:15|  分类: 凡人语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刘语录选》(第27辑)

  整理/刘新吾

  261、学历说明不了什么!新的知识不断出现,旧的知识被不断翻新。你今天是本科,明天就可能是专科水平了。如果你在学校受的教育,成了你学习的终点,那你不被淘汰出局,就天理不容了!

  262、学校里,本来是我们学习知识、增加才能的地方。可是,太多的人在这里得到的,却偏偏是做人的愚蠢和就业的无能!

  263、第一次给大家伙儿敬酒,我本来想说的是:祝大家身体健康,生活愉快,万事如意!可到了正式敬酒的时候,我却说成了:祝大家身体愉快,生活健康,万事成双!于是,在坐的人爆笑!

  264、 看到你的留言,我也很开心!但愿我的那张照片,在你眼中,不仅仅是一个小丑的角色!哈哈。。。自然啦,更希望我的诗歌,也不会是这样啦!

  265、你说的不错!只是许多人,在自己的故事中,总是不能进入自己的角色。所以这人生,就有了多种不同的结局。你不小看任何人,那是你的造化。能这样做,也许你会赢得更多的尊重。

  266、你可以希望自己是个外弱内强的人,但你大可不必因此而想着改变自己的天性。天性就是天性,硬要改变,是不会有好结果的。软弱其实是相对的,与朋友交流,得益是相互的,无所谓同情与救济。

  267、现实中,能真诚交流的人可能不多,但网络上就不一定了。大家天南海北,从不见面,想说什么,就说什么。高兴了,多说几句;不高兴了,少说几句。不过,你可得多个心眼儿,免得上当受骗噢!

  268、这几天眼疾发作,很少上网。今天读了你的几篇文字,还真不错啊!你对文字的感觉很好,行文之中,总有一丝灵气在闪烁。想让我老家伙说话,可得多多“上菜”哟!哈哈。。。

  269、这下可惨了,不能吃辣椒,不能吃蒜,不能喝酒。现在,连网也不能上了,这如何是好啊!过去的日子,我常常不拿眼睛当回事,想熬多长时间,就熬多长时间。现在看来不行啦,得埋单了。

  270、我可不一样,我是物质也要,精神也要。太多时候,要物质更胜于要精神!只是我这一生,既没官运,也没财运,所以也只好过溪水样的人生啦!


  通迅地址:甘肃省民勤县四中
  邮政编码:733300

  评论这张
 
阅读(4834)|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