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风中的老刘

一瓶浊酒穿肠招来唐风宋雨;三杯清茶入肚诗出梅韵枣香。

 
 
 

日志

 
 
关于我

人生在世,一场游戏,功名利禄,与我何益?读读小文,写写小诗,教教小书,练练小字,品品小吃,喝喝小酒,玩玩小牌,聊聊小天,弄弄小博!风吹草动,岂不悠哉!花随水流,亦不乐哉!呵呵。。。

[原创]夜莺在歌唱(第9辑)  

2009-03-25 18:44:18|  分类: 散文诗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夜莺在歌唱》(10章)

  诗/刘新吾


81、今夜月色如酒 醉了弄诗人的胆量 今夜真想就此
  拥住你的呼吸 抱着你的芳香 今夜
  我只想把一段时光 打造成一双清纯而浪漫的耳环!

82、心灵温润 没有围栏的家园 一抬眼就是
  蔚蓝的天空 我似乎看到 某种
  幸福 正在一首首牧歌中 展开了它爱的翅翼!

83、神啊 请给我以时间 只一把的时间
  让我伏下身来 静静地聆听 聆听一朵花在经过
  一条羊肠小道时的芬芳而美妙的歌音!

84、为了能被你的绿意淋湿 我宁愿用自己剩余的
  人生 质朴而单纯地流浪 再流浪
  即使前方的路上电闪雷鸣 飞沙走石 也再所不辞!

85、那朵花 它灿烂地微笑着 不论白天或者黑夜
  它总以阳光照射大地的温度注视着我
  我曾经的那些伤口 竟然在这种注视里 一点一点痊愈了!

86、进入这片花园 我看到的 不是一片金色的海洋
  而那高贵、勇敢、温馨的一朵 现在我
  想方设法地接近它 就是为了知道它的心意是什么!

87、想到你 就想到了绿色的草原 想到你
  就想到了你长长的睫毛 扑闪扑闪 现在我只有用水的心思
  把优美的诗歌 写得像你 也像我!

88、靠近你 就仿佛靠近了一首歌的浪漫 感受你
  就像枕着音乐的波涛 在青春的旋律上飘荡 现在我终于明白 
  “飞”这个字 为什么会成了世上最美好的动词!

89、如果说我是一块冷石 你就是一杯六月里的烈性阳光
  面对冷石 太多的人只能得到一个冷漠的脸庞
  可是你在一个晚上点燃了它 让它燃成了戈壁地上最旺的一朵!

90、因着你 我爱上了跳跃的马匹 爱上了垂直的羊群
  爱上了羊群后正在奔跑着的白云 也因着你
  我爱上了一座山 爱上了一个人 爱上了一个叫做天堂的地方!


  通迅地址:甘肃省民勤县四中
  邮政编码:733300

  评论这张
 
阅读(20790)|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