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风中的老刘

一瓶浊酒穿肠招来唐风宋雨;三杯清茶入肚诗出梅韵枣香。

 
 
 

日志

 
 
关于我

人生在世,一场游戏,功名利禄,与我何益?读读小文,写写小诗,教教小书,练练小字,品品小吃,喝喝小酒,玩玩小牌,聊聊小天,弄弄小博!风吹草动,岂不悠哉!花随水流,亦不乐哉!呵呵。。。

[原创]夜莺在歌唱(第5辑)  

2009-02-07 23:03:53|  分类: 散文诗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夜莺在歌唱》(第5辑)

  诗/刘新吾

41、小窗里 阳光正灿 屏幕上 QQ在闪
  打开来 却是你圣诞节的祝福 坐着马车提前到了
  我只想来一壶酒 一杯一杯 喝个没完!

42、那只小舟驮着晨光、鸟鸣和技头的香气
  向你驶去 它经过荷塘的时候 该不会碰落晶莹的露珠吧?
  现在 我多么需要一捧雪 来擦一擦焦燥的内心! 

43、不要说长夜漫漫 不要说寂寞深深 电脑前
  我们遥遥相对 QQ里 我们心意相通
  过了这个季节 也许我们收获的 就是满天的星辰!

44、你知道 那树为何特别的绿吗?你知道 那水为何
  格外的静吗?可爱的 你依着栏杆 风韵独具
  你可晓得 不远处的几只鸟儿 也正在叽叽喳喳地赶过来!

45、别以为屋外寒风正紧 其实阳光
  正在准备透过窗棂 春声正在准备开始浩荡
  白云托着的幸福 正行走在青草的路上!

46、多么希望 我能够执笔为犁 
  唤醒阳光 在花儿即将开放的时候 将我的诗行
  一句一句 写给你看 读给你听!

47、我不能不感谢 一条小溪 在一个晚上
  承载着它秘而不宣的心事 进入了
  我的守望 现在我要做的 就是怎样让它更加清澈无比!

48、多少年来 落叶对我来说并不陌生
  现在 风霜雨雪在我们两个的话语里蹦来蹦去 我发现
  天真 依然还是我目前最爱读的文字!

49、一滴清晨的露水 一盏枯瘦的灯
  两种莫名的事物 谁能想到 它们居然会走到一起
  而且还正在让一叶青草 衔起满天的星光!

50、回头看蕾 蕾是那样的清纯 它把阳光、雨露
  风霜等一切 都当成美好的事物 可它
  哪里知道 风霜雨雪 正在商量着伏击它的青春呢!



  通迅地址:甘肃省民勤县四中
  邮政编码:733300


  评论这张
 
阅读(15698)|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