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风中的老刘

一瓶浊酒穿肠招来唐风宋雨;三杯清茶入肚诗出梅韵枣香。

 
 
 

日志

 
 
关于我

人生在世,一场游戏,功名利禄,与我何益?读读小文,写写小诗,教教小书,练练小字,品品小吃,喝喝小酒,玩玩小牌,聊聊小天,弄弄小博!风吹草动,岂不悠哉!花随水流,亦不乐哉!呵呵。。。

[原创]老刘语录选(第15辑)  

2008-09-21 17:02:37|  分类: 凡人语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刘语录选》(第15辑)

  整理/刘新吾

  141、我不会气功,也不学气功。但我注意修炼。不过也仅仅是文字方面的修炼而已!

  
142、我所说的,往往只是睡觉前刹那间的闪现。我并不向往什么佛法里所说的神通,我只希望它不是一种什么病态就行啦!

  
143、新浪博客,是名人的天地。名人的文字,即使垃圾,也能上首页。大凡草根的,稍觉不顺眼,必删无疑!

  
144、搜狐博客的兼容性很好,但它的圈子,形同虚设!一篇文章,你只能选择推荐一个圈子。圈子,圈子,的确是把你圈住了,你还交什么流!

  
145、我很在意网易博客的草根性!不管你是哪路神仙,只要文章好,就可以上首页。自然了,编辑的口味,就另当别论了!

  
146、天南海北的,大家能碰在一起太不容易。所以,对每位来访者,我都要过去看一下的。而对于所有的留言,我都会认真回复的。对别人坦诚,其实也就是对自己坦诚嘛!

  
147、老刘在博,本来是想认真博一博的啦!只是现在,年龄大了,博劲小了。所以也只好隔三间五的博一博啦!

  
148、小学生学打高尔夫球就能培养领袖能力?中国教育真是疯了!动不动就一个“贵族气质”,一个“领袖风度”。莫非我们这个民族,贫到底了,贱到头了,抑或是一点儿希望都没有了!

  
149、我们坐在这里,就是时间的照片。泡一杯茉莉吧,把悠扬的心情,一缕缕送进风里。

  
150、你在灯下独坐,思念的影子就是我的如果!你藏在言辞深处的美丽,除了我,谁能看到?



  通讯地址:甘肃省民勤县四中
  邮政编码:733300

  评论这张
 
阅读(299)|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