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风中的老刘

一瓶浊酒穿肠招来唐风宋雨;三杯清茶入肚诗出梅韵枣香。

 
 
 

日志

 
 
关于我

人生在世,一场游戏,功名利禄,与我何益?读读小文,写写小诗,教教小书,练练小字,品品小吃,喝喝小酒,玩玩小牌,聊聊小天,弄弄小博!风吹草动,岂不悠哉!花随水流,亦不乐哉!呵呵。。。

[原创]老刘语录选(第11辑)  

2008-07-10 22:05:32|  分类: 凡人语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刘语录选》(11辑)

  整理/刘新吾

  101、复杂与世俗,谁也避不开的,正如金钱的光圈。本性是什么,其实就是自己。你要想不走失自己,个人以为,一份爱好是很重要的。因为,它可以让你冷静地思考啊。

  102、要想你的人生有个高度,你就不能把太多的心思,放在琢磨人上。你得保证把足够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自己的事业中去!

  103、网络是虚拟的,但它又是现实的。关键是要看你怎样使用。你和别人交流,如果双方是坦诚的,那么它就现实了。如果大家都各怀鬼胎,那它就虚拟啦!

  104、生活太多时候是残酷的,如果你能在任何时候,都保持一种积极的心态,一种良好的心境,这才是最重要的。记住,健康地生活着,阳光地行走着,诗意地追求着,这才是人生的最高境界!

  105、对不起是一种真诚,没关系是一种风度。如果你付出了真诚,却得不到风度,那只能说明对方的无知与粗俗!

  106、其实,我很敬重差生。他们屡考屡败,屡败屡考。他们或许考不上大学,但他们一旦走上社会,却不一定是生活的弱者!

  107、别以为,这世上,有卑微的男女!但这世上,却绝没有卑微的爱情!

  108、逐鹿的猎人,眼里只有鹿;捕鱼的渔夫,眼里只有鱼。他们永远也看不到真正的山水!

  109、这一场大雪,五十年不遇。给我的家乡,造成了许多危害。可当我看到,这一场大雪,也把那无边无际的沙丘,埋得严严实实,我的心情,就怎么也苍凉不起来!

  110、我不反对你有偶像,偶像也是一种追求嘛!但你眼中如果只看到偶像,恐怕就永远不能找到自己真实的性灵了。


  通讯地址:甘肃省民勤县四中
  邮政编码:733300

  评论这张
 
阅读(275)|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