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风中的老刘

一瓶浊酒穿肠招来唐风宋雨;三杯清茶入肚诗出梅韵枣香。

 
 
 

日志

 
 
关于我

人生在世,一场游戏,功名利禄,与我何益?读读小文,写写小诗,教教小书,练练小字,品品小吃,喝喝小酒,玩玩小牌,聊聊小天,弄弄小博!风吹草动,岂不悠哉!花随水流,亦不乐哉!呵呵。。。

[原创]老刘语录选(第1辑)  

2008-03-23 17:06:12|  分类: 凡人语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刘语录选》(第1辑)

整理/刘新吾

01、和文豪相比,我是文盲;与文盲相比,我是文豪!

02、笑一笑,你会更美丽,我会更芬芳! 我的爱,永远在你的服务区内。

03、想得到阳光,就得给人以阳光。同样,想得到掌声,也得给人以掌声。只是太多时候,我们都不愿意这么做!

04、清风顺着路面跑过来,它给你送祝福来啦!

05、欣赏你,所以我才关注你!

06、在这个世界上,我们都是平庸的人。可这个世界,正就是由这些平庸的人支撑着!

07、人生在世,健康地活着,阳光地走着,这才是最重要的!

08、不要以为我们是个东西。其实,世界这么大,我们什么东西也不是!

09、看到一只雁飞过自己的天空,我们谁不想拔下它几根毛?

10、身居高位的,不一定非得就是高瞻远瞩的伟人;处身于卑贱的,不一定非得就是不能出类拔萃的凡夫俗子!


通讯地址:甘肃省民勤县四中
邮政编码:733300


 

  评论这张
 
阅读(1983)|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