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风中的老刘

一瓶浊酒穿肠招来唐风宋雨;三杯清茶入肚诗出梅韵枣香。

 
 
 

日志

 
 
关于我

人生在世,一场游戏,功名利禄,与我何益?读读小文,写写小诗,教教小书,练练小字,品品小吃,喝喝小酒,玩玩小牌,聊聊小天,弄弄小博!风吹草动,岂不悠哉!花随水流,亦不乐哉!呵呵。。。

[原创]三行风情(第3辑)  

2007-07-04 15:38:53|  分类: 诗歌选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三行风情》(10首)

诗/刘新吾

《小  径》

最不能忘记的  就是
曾经那个黄昏溢满草汁的小径
你呵气若兰  我诗意如画

《情  境》

灯光摇曳  万籁有声
你的黑裙子很随意的一旋
我把一阵心跳紧紧攥在手里

《放  牧》

你用鞭子放牧着白云
白云用清风放牧着草原
草原用沙枣花的芬芳  放牧着我

《月 光》

月光的马群在麦浪上奔腾
飞扬的鬃毛绽成你鲜美的歌音
我的目光  先是明亮  后是疼痛

《承  诺》

承诺是一种思念的积累
当你的脚步进入雨季  不能自拔
我漂流的素笺  定会准时而至

《等  待》

你说要来的时候  正是冬日
我泡好一杯滚热的茶  可是
茶凉了三次  我也只听见风雪的戏耍

《笛  子》

你手握笛子  不经意地问我
这里面出来的音符是谁  我说:
是你吧!  你笑了  然后将笛子给我

《冬  日》

斟酒的时候  我突然
在杯子里看到了你的身影
外面的两只鸟儿  马上就鸣翠柳了

《岁  月》

一朵小花伞  流云般而去
多少年了  我的千山万径
还放不下你那匆匆袭人的一瞥

  
通讯地址:甘肃省民勤县四中
邮政编码:733300


 

  评论这张
 
阅读(438)| 评论(4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