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风中的老刘

一瓶浊酒穿肠招来唐风宋雨;三杯清茶入肚诗出梅韵枣香。

 
 
 

日志

 
 
关于我

人生在世,一场游戏,功名利禄,与我何益?读读小文,写写小诗,教教小书,练练小字,品品小吃,喝喝小酒,玩玩小牌,聊聊小天,弄弄小博!风吹草动,岂不悠哉!花随水流,亦不乐哉!呵呵。。。

[原创]怪味小诗(现代诗)  

2007-11-26 18:55:56|  分类: 诗歌选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怪味小诗》(8首)

刘新吾

《鼠》

大街上的药
那还不是健力宝

不信 请
来看看我的腰身
多强壮的筋骨呀!

《牛》

吃草挤奶
这是天经地义的事

可如今的草呢
早被公仆们顺手牵去
潇洒走一回了

《虎》

深山老林里
那难缠的风雨多苦

还是蹲在笼子里吧
只要有酒有肉
就是为别人去看门
也行啊!

《兔》

冰清玉洁的歌
谁还唱呀?

月宫里的故事
那只是历史

只要给钱
要什么 给你什么

《龙》

将黄河的图腾
启示于你

可骄横的你呀
居然伸出一只黑手
扼住了我的咽喉

我还是神么?

《马》

欲行千里
那可得独往独来

投进车辕
有茶可品 有报
可读 何必再去
受跋涉的苦呢?

《猴》

聪明的人
你想耍谁 就耍谁
想吃什么就什么

为什么不回过头去
看看后面!

《狗》

忠诚 那可是
祖上的羞耻

只要有骨头可食
有名利可捞
吠天吠地
谁也甭管!

通讯地址:甘肃省民勤县四中
邮政编码:733300

  评论这张
 
阅读(1783)| 评论(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